運動彩券賺錢 李景亮:閆曉楠首回合已經暈了,我暈過所以我知道那感覺 大樂透紅包

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

李景亮:閆曉楠首回合已經暈了,我暈過所以我知道那感覺


運動彩券賺錢



運動彩券賺錢


直播吧4月14日訊 剛剛結束的UFC女子草量級冠軍爭奪戰,張偉麗五回合一致判定擊敗閆曉楠成功衛冕。賽後覆盤比賽時,李景亮認爲其實第一回合的時候,閆曉楠就已經暈了。

李景亮點評說道:“我認爲閆曉楠是暈了,暈了之後你要不管她,放開後她還在睡。因爲我暈過,我知道,你要是不碰她,她可能還會再睡一會。你一碰她,她就醒來了,站起來晃盪了。”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免費老虎機 tha娛樂城dcard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ward0xqfwes 的頭像
    howard0xqfwes

    百家樂公式 老虎機攻略

    howard0xqf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